現代社會中,越來越多人選擇透過短期遊學的方式來提升語言能力,而菲律賓以其獨特的優勢,成為了眾多學生與在職進修者的理想選擇。特別是針對想要在短時間內提升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進而達到國外學校申請要求的人,菲律賓的短期遊學提供了不可忽視的多重好處。

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學習安排

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靈活且密集,許多語言學校提供多元課程安排,這意味著學員可以依自身需求來選擇課程,不管是一天上課4堂、6堂、8堂~12堂等。這樣的安排能夠大大縮短學習周期,讓學員在短期內專注於提升英語能力,課餘還能和異國好友聚餐、外出跳島等,國際社交也有助英文口說的進步。

此外,這種靈活的學習模式特別適合時間有限的學生與上班族。即使只有一兩個月的空檔時間,也可以通過高強度的學習快速進步,達到所需的語言成績。菲律賓學校的專業課程設計,保證學員能在短時間內有效提升語言能力,特別是在聽力、口語、寫作等方面取得顯著進步。

專業的多益、雅思、托福訓練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擁有豐富的多益、雅思、托福應試課程經驗,課程內容針對這些測驗的具體要求進行量身設計。專業的師資團隊精通考試技巧,幫助學員針對各類題型進行系統訓練,無論是聽力、閱讀、寫作還是口語,都能得到全面的提升。透過專門針對考試內容的強化訓練,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掌握應試策略,從容應對各項考試挑戰。

多益課程專注於商業英語應用,特別適合需要在職場上使用英語溝通的人,而雅思和托福則著重於學術英語能力的提升,適合準備出國留學的學員。菲律賓的語言學校提供專門的模擬測驗,讓學員在實戰中累積經驗,確保考試時能發揮最佳表現。

助你達成國外學校的申請要求

無論是申請英美名校還是國內知名學府,多益、雅思、托福成績都是重要的申請條件之一。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旨在幫助學員快速達到入學成績要求,如果是需要鞭策的你,歡迎來報名。

選擇菲律賓短期遊學,不僅能夠在短期內提升語言能力,還能滿足申請國外學校的語言成績要求。菲律賓語言學校的高效課程安排,加上針對多益、雅思、托福的專業輔導,讓學員可以在短時間內大幅提升實力,為國際學習旅程打下堅實基礎。

菲律賓遊學真實學長姊的心得見證

彰化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掌握流利英

宿霧LCIC大學-REX心得

我的遊學之旅在菲律賓無疑極大地提升了我的英語能力。儘管學校教授的文法和詞彙相對基礎,但真正的學習價值在於利用當地的英語交流環境。積極與來自不同國家的人進行英語對話,尤其能夠顯著提高我的聽力和口語技能。
這裡的教師和當地學生都非常友好,對國際學生極為支持。與其他語言學校不同,這所位於菲律賓的大學讓我們有機會結交當地朋友並深入體驗當地文化,尤其是透過Buddy System,這一點特別棒。 
關於教師口音的擔憂,我發現大多數教師的英語發音清晰,雖然少數教師口音較重,稍感遺憾。令人驚訝的是,大部分當地學生的英語幾乎無口音,這可能與年齡有關。

在菲律賓生活了一個月後,我已經完全適應了這裡的生活方式。至於安全問題,宿霧的治安情況遠比預期中好,只要基本的安全措施到位,通常不會遇到大問題。交通便利,無論是坐三輪車還是使用Grab,出行都很方便。 
總結我的遊學經歷,我會給LCIC 80分。這是一次充滿挑戰和收穫的經歷,讓我不僅提升了英語能力,還深入瞭解了當地文化。
更多學員見證心得:https://www.allpassabroad.com/news/index.php?group_id=4174&title_id=5817#prod_cbox

彰化菲律賓多益保證班推薦 》如何在菲律賓成人遊學中掌握流利英

宿霧Philinter語言學校|June

去年辭職後,我決定給自己一段時間來透氣,同時也在尋找正式工作。在這個過程中,我弟弟的老師推薦了一個為期一個月的菲律賓宿霧短期遊學課程。我對此很感興趣,最終決定參加,並選擇了Philinter Academy,這是一所今年3月重新開放的學校。
幸運的是,在出發前我找到了一份正式工作,我的新老闆支援在職進修,並同意我離開四周去遊學。Philinter Academy是一所擁有超過20年教學經驗的學校,我去的時候剛好學校已經完成了重新裝修。
我非常推薦這所學校,原因如下:
1. 宿舍條件優越:宿舍經過翻新,非常新穎舒適,儘管浴室沒有幹濕分離,但設有抽風設施。宿舍提供兩次每週的清潔服務,每個人有獨立衣櫃和可以上鎖的抽屜。
2. 一流的課程和師資:我選擇的ESL課程雖然輕鬆,但對聽、說、讀、寫技能都有扎實加強。課程包括四堂一對一和四堂小組課程。
3. 學校餐飲豐富:餐廳提供多樣化的午餐和晚餐自助餐,無需擔心飲食問題。
4. 自習時間充足:晚上7-9點是斯巴達學生的自習時間,非斯巴達學生也可以使用自習室。
5. 校園生活便利:學校周圍購物方便,有多個商場和日常用品店,還有按摩店。
6. 社交和文化體驗:通過與同學出遊和參加聚餐,我拓寬了社交圈並體驗了豐富的文化活動。
經過一個月的遊學,我感覺自己的視野被大大開闊。現在我還會在工作之餘複習課堂筆記,持續提高我的英語水準。如果你也像我一樣對工作失去了動力,不妨嘗試改變環境,重新成為一名學生,可能會為你帶來全新的發展機會。
延伸閱讀:https://allpassabroad.com/news/details.php?id=17278&group_id=4174

立即行動,開啟你的成功之旅

想要在短時間內達到語言測驗的成績目標,並成功申請國外學校?菲律賓的短期遊學課程就是你的最佳選擇。不分平假日的高效安排,加上專業的應試指導,將幫助你在最短時間內實現突破,邁向更高的學習目標。趕快諮詢我們,讓你的夢想更進一步!

歐帕斯聯繫方式:
電話:03-5351767
統編:90310250
信箱:info@allpassabroad.com
諮詢地址:新竹市東區自由路69號9樓之1
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allpassstudytour
線上LINE諮詢:https://reurl.cc/Nl26Zn
YOUTUBE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0BQn0fJ88AG3kmFJOHpWMA
IG:https://www.instagram.com/all_pass_abroad/

 

桃園菲律賓語言學校遊學代辦

菲律賓作為一個英語使用國家,提供了一個獨特的環境,使成人學生能夠透過沉浸式學習迅速提升英語能力。無論您是想要加強職場溝通技巧、準備英語考試,還是單純提升語言水平,菲律賓成人遊學都是您理想的選擇。雲林菲律賓宿霧遊學代辦

在菲律賓,所有的教學和日常溝通都是以英語進行的。這種全天候的語言浸泡環境,能迅速增進您的聽力和口語能力。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同學一起學習,您不僅能夠在課堂上練習英語,還能在日常生活中不斷地使用英語,從買咖啡到參加社交活動,每一個小動作都是練習的機會。新北菲律賓遊學IELTS雅思在職進修

菲律賓的語言學校通常提供小班教學,這意味著您可以獲得更多的個人關注和指導。專業的教師團隊會根據您的學習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學習計劃,無論是基礎英語、商業英語還是專業考試準備,都能確保您在最短的時間內達到學習目標。臺南菲律賓TOEFL托福遊學

此外,菲律賓遊學不僅限於課堂學習。學校常常會組織各種文化活動和實地考察,讓學生有機會深入了解菲律賓豐富的文化和歷史,從而在文化交流中進一步練習和使用英語。這種文化的深度體驗,能夠讓您的語言學習之旅更加豐富多彩。桃園菲律賓TOEIC多益考試遊學

投資於自己的英語學習,選擇菲律賓成人遊學,不僅是提升語言技能的絕佳方式,也是一次改變人生的旅程。無論您的目標是提升職業競爭力、擴展國際視野還是個人成長,菲律賓都為您提供了理想的平臺。苗栗菲律賓TOEFL托福保證班推薦

現在就採取行動,報名參加菲律賓成人遊學,開始您的語言提升之旅!您將在這裡找到挑戰自我、探索新世界的無限可能。別等待,機會正對您招手!

香徑又聞歡語時, 君來歌唱我吟詞? 相邀此意何由達, 各忖心思兩不知。 >>>更多美文:格律詩

“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說的是夫妻的緣分。她不知道自己與家人的緣分是多少年才修來的。 23年前,他當時在單位干人事工作,在整理員工檔案時,看到一個女同事的出生年齡與自己的出生年齡一模一樣,于是,他就準備去認識一下這位同事。 當她知道有一個與自己同年同日生的同事,很是興奮,立即表達要認他為哥哥。爾后,她帶著兒子就來認這一家子了。她的爸爸媽媽已不在人世,也沒有其他姊妹,她就把這個家當成了自己的家,從此,她就是這個家的三女兒,父母給予了她同樣子女的愛。 以前聽他說,他們家有五姊妹,其中,他與一個妹妹是一對雙胞胎。他上有兩個姐姐,下有兩個妹妹,同學們都羨慕他是中間的一個獨兒,深得爸爸媽媽和姐姐妹妹的寵愛。 那個年代,物資匱乏,家里不管吃點什么好的,都要叫上她和兒子來分享。每當過星期天,她也和其他姊妹一樣,回到父母家團聚,她的朋友都知道她上有兩個姐姐,一個哥哥,一個小妹。她是家里的三女兒。 因婚姻關系,她遠嫁到臺灣,在重慶的兒子,一點也不孤單,隔三岔五回到外婆家打牙祭。哪怕是在大學讀書、甚至談戀愛,結婚,都不忘回到外婆家來“蹭飯”。 過元宵節啦,在臺灣生活的同胞妹妹帶著19歲的外甥女今天要回家,90歲的老母親早早起來在門口翹首以盼。 兩個姐姐和他叫她三妹兒,小妹叫她三姐。 當她一進屋,立即與老母親擁抱,親昵地叫:“媽媽,我好想您喲。”接著是外甥女叫外婆好!然后把在家的姊妹挨著叫了一個遍,舅舅好、大姨好、大姨夫好、小姨好…… 老母親說,三妹兒一點也沒變,與去年一樣,還是那么年輕。三妹兒說,有媽媽關愛,我肯定沒有變化,一直好著呢。 家宴開席了。桌上有大姐鹵的兔子、做的糯米丸子、臘肉香腸;有大姐夫做的清蒸鮭魚;有哥哥做的干缸豆燒肉,排骨燉藕湯、黑木耳蓮子燉雞湯、銀耳醪糟湯圓、粉蒸肉;有小妹做的蒸甜肉、蒸燒白……滿桌美味佳肴,三妹兒看著豐盛一桌菜說,還沒過年,就饞著家里的味道了。 席間,老母親顧不上吃東西,左看看三女兒,右看看就讀北京藝術學院學制片的外孫女,不停地叫她們吃,好似要把這一年的菜飯都要叫她們吃下去似的。三女兒也不時給老母親拈菜。 生活在深圳的二姐今年沒能回來,這時,她打來視屏通話,一一看著問好,與三妹兒有說不完的話,其樂融融。 她在臺灣生活近21年來,對家鄉的依戀與日俱增,每年春節都要回家看望雙親。父親去世那年,母親不想讓她回來奔喪,就沒有告訴她,她不知從誰的談話中得知了父親去世的消息后,面對大陸方向點上長明燈,以寄托自己對父親的哀思。 他們家的小字輩也成了姊妹,不管是誰結婚了,誰生小孩了,他們都會像是自己的家人一樣互相送去祝福。誰家有難事了,一旦知道,都會不遺余力伸出援手,給予最大的溫暖。他們常說,我們永遠是相親相愛的一家人。 三妹兒在臺灣生活的這些年,投身慈善事業,把那份愛分享給需要幫助的人,她說,這也是傳承我們中華民族的美德吧。 在人情事故帶夾著物質欲、金錢欲的今天,這樣的愛,好似冬天的一把火,春天的風,夏天的蔭,更是四季的陽光;那一束束陽光灑在身上,折射出的都是和諧、祥和、愉快、開心和溫暖的音符,直叫人依依眷戀。 比物質金錢更重要的,還有那誠摯的情…… >>>更多美文:生活散文

充滿陽光正能量的文案 一、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種閑適,你害怕的越多,那么困難就越多;什么都不怕的時候一切反而沒那么難。這世界就是這樣,當你把不敢去實現夢想的時候夢想會離你越來越遠,當你勇敢地去追夢的時候,一切都會為你讓道,盡情的追逐吧。 二、順從自己的內心而活,才是最好的生活。人生這條路,走著走著就不知所向,你以為的和你的身邊都以為的目的地,卻陡然急轉直下,甚至與構想的完全不著邊際,可是這就是人生,誰也不能確定的明天的明天。所以過了今天就好了。 三、不是每個人都能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但每個人,都可以努力,成為自己想要的樣子。相信自己,你能作繭自縛,就能破繭成蝶。 四、每個人都要記住,我們都要服從一個規律,沒有人例外,叫做自作自受。每一個人,都要替自己的行為負全部的責任,你推給別人沒有用,你也推不掉,誰也不會替你扛。沒有人害得了你,沒有人救得了你,賞識你也沒有用,打擊你也無濟于事,一切就是自作自受。這是我們需要了解的人生規律。 五、生活的磨練,總是讓人變得越來越不想說。一個人的快樂表情,代表不了一個人真正高興;一個人的談笑風生,說明不了一個人沒有隱衷。 六、生活一直都是美好的,雖然有辛苦的奔波,有人情的淡漠,也有偶爾的碰壁和受挫,有許許多多的痛和不幸,然而,這些都不能掩飾了生活的美好,生活中總有許多值得我們追求和向往的東西。 七、活著,就要善待自己,別跑到別人的生命里當插曲。我并不是一個堅強的人,但我知道在該堅強的時候要堅強。有時候,我們覺得累,是因為在人生的道路上,忘記了去哪。 八、過去只是經歷,現在是嘗試,人生一世,草木一秋,時光的車輪不眠不休,仿如落葉,誰又能預言明天落下的那片葉子不叫做你我呢?所以,人啊,熱愛生命,珍惜當下所擁有吧! 九、生命那么美好,哪里還是有時間去嘆息去悲哀,將生命去浪費在一些無聊的小事上。生命是有限的,但是希望那是無限的,只要我們不忘每天給自己一個希望,我們就一定能夠擁有一個豐富多彩的人生。 十、無須有過多的抱怨,就算你心再累。在寂寞中,我們的心可以像如鏡的湖面;可以從容地領悟生活;可以和“古來圣賢皆寂寞”同流。獨處是寂寞的,但這樣的寂寞,你毋庸害怕,因為獨處的寂寞不是悲劇。生活中真正的悲劇是你找不到一段獨處的時光。 十一、失去的東西盡管能回來,也已經不再是當初的模樣,你當時想要一杯酒,我只有一杯水,水你倒了,酒你最后也沒喝到,人總是把最好的東西糟蹋以后,才開始感慨人生若只如初見,而我希望你能明白,覆水難收,別回頭。 十二、有時,需要放下的不僅是煩惱,更多的是你所珍愛的事物,甚至是所愛的人。正因為太重視也太珍愛,所以一得到手便抓得緊緊不肯放,反而讓人舉步維艱,身心不能輕松。深怕一個不小心,幸福便從手中溜走。 十三、你夢想成為什么樣的人,你就能成為什么樣的人。你今時今日所處的位置都是基于你所信賴和夢想的一切。 十四、時光深處,輕握一份懂得,常把自己的命運寄托在別人身上,其實是無用的。人生有許多珍貴的東西,是值得我們一生回憶的;但也有許多值得放棄的東西,是值得我們去刪除的。有人說,人生沒有回頭鍵;也有人說,人生沒有刪除鍵。 十五、沒有人會對你的快樂負責,不久你便會知道,快樂得你自己尋找。把精神寄托在別的地方,過一陣你會習慣新生活。 十六、在人生中,有時最好走的路不一定是大路,而是小路;在現實中,有時最便捷的路不一定是直路,而是折路。早安!人生就像一只儲蓄罐,你投入的每一分努力,都會在未來的某一天,回饋于你。而你所要做的,就是每天多努力一點點。請相信:別人擁有的,不必羨慕;只要努力,時間都會給你。華麗跌倒,好過無謂的徘徊,一直往前走,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成功!只要路是對的,就不怕路遠…… 十七、別哭泣,別嘆息。悲傷喚不回逝去的時光。做一個簡單的人,看得清世間繁雜卻不在心中留下痕跡,保持平常心,簡單,快樂。請別把我當傻瓜,有些事不是我不知道,只是我看在眼里,埋在心里。一個人最好記性不要太好,因為回憶越多,幸福感越少。 十八、每個人都該有自己的空間。有時候太過親密反而讓彼此透不過氣來。一直相信,真正的朋友,即使很久不見,很久不聯系,但再次相逢時,沒有刻意,沒有尷尬,自然而然,舒心暢快。如此便好。 適合發朋友圈的正能量文案 一、心情不好時,要經常告訴自己,世界很大,機會很多,人生很短,不要蜷縮在一小塊陰影里。 二、其實每個人都活得差不多,都有著自己的不如意,有的人站在陽光下哭花了臉,有的人卻躲在暗地里開出了花。 三、我身上本來有八塊腹肌,練第九塊的時候走火入魔,九九歸一了。 四、幸福,其實在路上。走一步,有一步的風景;進一步,有一步的欣喜;退一步,有一步的心境。給生命一個微笑的理由,別讓心承載太多的負重;給自己一個取暖的方式,以風的執念求索,以蓮的姿態恬淡,將歲月打磨成人生枝頭最美的風景。 五、一日一生,要拼盡全力地度過今天。把今天一天當作是一生,不要留下悔恨。最快樂的人不是一定要擁有最好的一切,他們只是簡單地珍惜著,他們一路走來所尋找到的東西。 六、別太理會人家背后怎么說你,因為那些比你強的人,根本懶得提起你。詆毀,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七、記憶像腐爛的葉子,那些清新那些嫩綠早已埋葬在時間刻度的前段,惟有鋪天蓋地的腐爛氣味留在時間刻度的尾部。 八、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真正能治愈自己的只有你自己。 九、我行過許多地方的橋,看過許多次數的云,喝過許多種類的酒,卻只愛過一個正當最好年齡的人。 十、信任是把刀,你給了別人,他就有兩個選擇,捅你或者保護你。看清一個人何必去揭穿;討厭一個人又何必去翻臉。 十一、一個人有沒有人品,不是看瞬間,也不是看細節,而是看長遠。時間久了,人品好壞自然凸顯。 十二、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么。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 十三、別人稍一注意你,你就敞開心扉,你覺得這是坦率,其實這是孤獨。 十四、你可能一個人面前一文不值,卻在另一個人面前是無價之寶。謹記自己的價值所在。 十五、如果哪天你不愛了,請先告訴我,別讓我自己去猜到。 十六、我在等那么一天,當我足夠優秀足夠勇敢,我能堅定的從你面前走過,且帶著一份從容,那將會是你從沒見過的我。 十七、喜歡上你,并不是你長得好不好看的原因,而是你在特殊的時間里給了我別人給不了的感覺。 十八、有些事,不是不在意,而是在意了又能怎樣。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后果和結果。成熟,就是用微笑來面對一切小事。 活力滿滿的正能量文案 1.所有的努力,不是為了讓別人覺得你了不起,而是為了能讓自己打心眼里看得起自己。 2.你若不給自己輸的可能,你也不會有贏的機會。 3.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愿意去做愿意去冒險的人。 4.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斗牛,這不算什么;在你害怕時不去斗牛,也沒有什么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斗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5.我想我能行,即使現在不行,通過努力,將來也一定能行。 6.每個人心里都有幾個狠角色,那是不敢輕易觸怒的人。沒誰能做到讓所有人都愛你,但必須做到讓人適當的怕你,欺軟怕硬的人因此才不敢亂來。 7.最好的人生狀態就是:不管你多少歲,有多少財富,你依舊堅持和努力,活成最好的樣子。 8.只要你心存不甘,就還不到放棄的時候,所以請繼續努力,不然永遠都不知道結果。 9.做努力爬的蝸牛或堅持飛的笨鳥,在最平凡的生活里,謙卑和努力。總有一天,你會站在最亮的地方,活成自己曾經渴望的模樣。 10.認識了生活的全部意義的人,才不會隨便死去,哪怕只有一點機會,就不會放棄生活。--海涅 11.你今天敢于做別人不敢做的事,你明天才可以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 12.生活的有趣還在于,你昨日的最大痛楚,極可能會造就你明日的最大力量。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后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么能敵得過時光。 13.人一定要想清三個問題,第一你有什么,第二你要什么,第三你能放棄什么。 14.一生中會遇上很多人,真正能停留駐足的又有幾個,生命是終將荒蕪的渡口,連我們自己都是過客。 15.最短的距離是從手到嘴,最長的距離是從說到做。 16.生活不能等別人來安排,要自己去爭取和奮斗;而不論其結果是喜是悲,但可以慰藉的是,你總不枉在這世界上活了一場! 17.人總得嘗試著走一條特別的路,去體驗個體生命的辛酸與爛漫。別在乎山重水復,要相信柳暗花明。 18.如果你想得到,你就會得到,你所需要付出的只是行動。 >>>更多美文:正能量文案

白居易面對一江東水,寫下了“日出江花紅勝火,春來江水綠如藍”的詩句;王維面對渭城的綿綿春雨,吟出了“渭城朝雨浥輕塵,客舍青青柳色新”的詠嘆;張志和面對西塞山的壯麗秀美,留意了“西塞山前白鷺飛,桃花流水鱖魚肥”的美景……如此多的關于大自然的詩句,我們不難看出大自然與寫作密切相關。 小時候,在老家暢快地玩了三年,我還記得那時的我,拎著小書包,狂奔在鄉村的舊巷子里,跑到幾畝地外的小池塘邊,拿起書包里的塑料罐,舀起池塘里的水,就往小伙伴的身上潑。夏日的太陽炙熱難耐,我們又狂奔到村頭的那棵大桃樹下,一個個攀上樹干,坐在樹上乘涼,何其的美妙! 我陶醉于鄉村的風,它輕柔細嫩。閉上眼睛,風拂過我的面頰,在我的耳畔輕輕呼喚,一陣涼意襲來,中間還攜著花瓣的芬芳與泥土的濕潤。我迷戀于遠方的山脈,綿綿的延向天邊;我迷戀于柔軟的青草地,可以躺在大自然的胸膛上放歌;我為一個可愛的瓢蟲自豪,因為它生在了如此美妙的大自然里! 有時候,我會輕輕翻開記憶的書頁,回味那大自然的美麗,于是,怦然心動,記錄下每一個令人留戀的瞬間,與我而言,大自然就是寫作的源泉。 >>>更多美文:感悟

EE15GKJW2WCWPO4JM245


新北菲律賓托福保證班推薦雲林菲律賓TOEFL托福專業語言學校新竹菲律賓遊學成人班
新竹菲律賓遊學代辦申請 》菲律賓成人遊學如何快速提升英語能力?新竹菲律賓語言學校-TOEFL托福 》專業遊學代辦如何幫助您在菲律賓學習英語台南菲律賓多益課程 》菲律賓成人遊學:學習英語的黃金機會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66yd8z3 的頭像
    s66yd8z3

    林宜潔的推薦評比清單

    s66yd8z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